昨天的明天~明天的昨天~就是今天~今天呢...日子算平淡...不过呢~有我最最最最最爱的宝贝老婆deardear~什么烦恼啊...全~都抛得一干二净三清洁了~最近上网看小说>>吾命骑士<<内容超好笑+好看的说~

 今天哦,超生气的!!!那个死林XX,欠钱不还!!!给你到下个星期..再不还,我们就请你ARUBA~所以你最好小心一点哦!有得跑多远就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  deardear~我真的好~~~~~~~~爱你哦~我只想要你答应我一件事...不要离开我...好不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zen77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